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中国政府网|武汉政府网|简体

第26个世界湿地日中国主场宣传活动举行我国国际重要湿地生态保护成效显著

2022-02-08 15:28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

1月19日,第26个世界湿地日中国主场宣传活动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题是“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国际湿地公约秘书长玛莎·罗杰斯·乌瑞格在视频致辞中对中国政府在湿地保护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活动发布了《中国国际重要湿地生态状况白皮书》,启动了《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预热宣传及LOGO征集活动,青少年代表发出湿地保护倡议。

《中国国际重要湿地生态状况白皮书》显示,截至目前,我国国际重要湿地生态状况总体保持稳定,总体水质呈向好趋势,生物多样性丰富度进一步提高,分布有湿地植物2258种,湿地鸟类260种。

市局柯艳山副局长、吴一级调研员相关处室负责人通过视频参与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