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中国政府网|武汉政府网|简体

用园林林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百年大党建设增光添彩 ----市园林和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2 10:00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

3月15日下午,市园林和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力军强调: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兴绿使命。通过党史学习实现思想洗礼,通过思想洗礼实现行动自觉,以学习促提高,以学习促发展,推动全市园林和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武汉建成“五个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展学党史“夜学”活动。在自学的基础上,全局系统自3月18日开始,并贯穿全年,每周四18:30至20:30为固定的学习时间,由各单位分别集中开展学党史“夜学”活动。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环节相结合,力求学习形式多样化,把夜学既当作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班,又作为提高全局干部综合能力素养的培训班。采用导读领学、线上学习、观看网上视频、邀请专家授课、举办报告会、交流心得、专题讨论、党史知识测试、阶段小结等多种学习方式深入开展。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绿色惠民开新局”实践活动。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着眼群众“急难愁盼”,坚持“六个围绕”,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建设好今年列入民生实事的各类公园、林荫路、绿色驿站、实施老旧小区绿化提档升级等,开展好公园文化季、金秋菊展等惠民活动,让我们的城市四季有花,四季常绿,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园林绿化带来的绿色福祉。 

局在家领导、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