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中国政府网|武汉政府网|简体

市园林和林业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07-12 16:49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
  • 
                                                        QQ图片20210712165649.png

    7月8日晚上,市园林和林业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在局五楼会议室进行。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力军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读书班是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以专题授课形式,由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闫帅授课,围绕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四个方面内容,从不同的视角,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艰难、曲折、辉煌的历程。授课生动有趣,赢得现场参学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为及时转化读书班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迅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向高潮、引向深入,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力军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着共产党人的担当、豪迈与自信,不懈的奋斗精神,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及实践要求,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荣光。

    二是认真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地位,确保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绿色发展信心,为建设美丽大武汉贡献力量。

    三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为老百姓提供绿色福祉。要永葆“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追求,立足园林和林业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积极探索和拓展“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发展新路,奋力推进我市园林和林业高质量发展,谱写美丽中国的武汉篇章。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