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中国政府网|武汉政府网|简体

武汉动物园游划项目招标公告

2020-07-06 12:07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

招标公告

武汉平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市动物园管理处(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武汉动物园游划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武汉动物园游划项目

1.2招标编号:PA-ZX-2020022

1.3项目地点:动物园内马沧湖圆洞桥与曲桥之间的湖面;

1.4招标范围:游划项目(脚踏船);

1.5经营期:三年(如遇动物园综合改造闭园,租期不顺延);

1.6招租底价:23.5万元/年;

1.7运营船只及数量要求:踏船数量控制为不超过40条,每条脚踏船乘坐人员数量不超过4人。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招租要求;

2.2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管理人员、技术设备和管理能力并能保证游客的安全(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3投标人须提供如一旦中标将保证游船合法运营、保险等相关手续的完备,如发现意外,则承担全部责任的承诺书;

2.4投标人信誉良好,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税收黑名单;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经营权不得转租、分租。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的授权代表于2020年0707日至2020年0711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武汉市江岸区江景大厦B座10楼C室,持:招标公告2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的原件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279时30分,地点为武汉市江岸区江景大厦B座10楼C室。

4.2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官网、武汉市动物园管理处官网上进行公示。

6.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平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江岸区江景大厦B座10楼C室

联系人:朱晓峰

 话:13407160571

 

招标人:武汉市动物园管理处

 址:武汉市汉阳区动物园路60号

联系人:杜主任

 话:1399563656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