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中国政府网|武汉政府网|简体

网友来信(华发中城中央公园,备案名为华发中城公园,首府路面积水严重出行困难)

2022-08-03 16:33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

网友留言(2022-07-22):

位于阳逻的新小区华发中城中央公园与2021年国庆期间交付,交付时园林绿化就不达标要求整改。 1、时至今日交付近一年,每逢下雨路面都严重积水,又因为人行通道和绿化植被区域没有挡泥板,植被和泥土被雨水冲击并顺流蔓延,导致路面脏乱泥泞不堪并堵塞排水形成倒灌,给业主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2、园区内地砖打补丁破败不堪,树木枯死,草皮枯黄,地表裸露,严重影响小区的绿化环境建设,也与政府推广的“园林式小区”的主题规划相悖,多次反映问题寻求整改却一直被置之不理。 万般无奈之下只得公开投诉寻求领导部门的帮助,还我们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绿色家园吧,万分感谢!

留言回复(2022-08-01):

5月13日凌晨,江汉区园林局绿化队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对该处道路沿线树木进行打药处理,后期也将继续对该道路进行观察,如还有虫害情况将继续进行病虫害防治,从而消除对居民生活的影响。经办单位:江汉区园林局,经办人:钟德超,联系方式:8243789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