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中国政府网|武汉政府网|简体

最快本月中旬,武汉这些公园开放时间定了!

2021-12-28 17:28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

武汉颐湖公园月底开放

武汉市民王先生咨询,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和谐大道旁边的颐湖公园,之前说是8月份开放,如今已经到了12月份,仍未正式开放。另外,公园内有很多空地,希望能够安装一些健身器材。

武汉市江岸区:颐湖公园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已完成项目预验收,本月中旬可进行竣工验收,预计12月底可开放使用。

常青公园本月中下旬重新开放

武汉市民郭女士留言称,江汉区常青公园关闭已经有两年了,2019年底闭园时承诺建设工期为两年,如今两年工期将满,想知道是否会如期重新开放。

武汉市江汉区常青公园管理中心:2019年12月28日,公园正式闭园施工,当时已经在媒体及相关平台刊登闭园改建公告,明确封闭改造时间为两年,常青公园目前正在进行收尾清园工作,将会在12月中下旬全面开放。

仁和路公园明年2月移交并开放

武汉市民张先生留言反映,洪山区仁和路天际丽豪酒店旁边的口袋公园完工已经有近1年时间,却迟迟没有投入使用,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完善相关设施,使公园能投入使用,将利民的好事办实办好。

武汉市洪山区:仁和路公园属于在建未移交工程,建设单位为武汉市园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区园林局绿化质量监督管理站与建设单位联系了解情况,对方告知目前此公园已完工且属于建设单位养护期内,预计将在2022年2月左右移交并会正式对外开放。

武昌八铺街江滩年底竣工

武汉市民王先生留言咨询,八铺街江滩目前仍在建设中,建成后将会给周边居民带来游玩新去处,想知道具体何时能够向市民开放。

武汉市武昌区:武昌区八铺街堤防(鹦鹉洲大桥至杨泗港大桥段)防洪及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还处于施工阶段,项目未竣工故未对外开放。预计该项目年底竣工,届时完成验收移交后适时对市民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