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中国政府网|武汉政府网|简体

2022“武汉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报名常见问题答疑

2022-03-02 09:28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

2022“武汉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报名和常见问题答疑

今日上午9时,2022“武汉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线上报名开启。活动非常火爆,目前,针对网友留言及后台咨询较多的问题,我们在此进行集中答疑。

01.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报名时间?

答:3月1日上午9:00报名通道开启,报完即止。

02.今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有什么类别?

答:今年活动包含【义务植树】和【认种认养】两大类别。

其中,【义务植树】类别包含【造林绿化】、【自然保护】、【抚育管护】、【设施修建】、【志愿服务】类尽责形式;【认种认养】类别单纯指【认种认养】类尽责形式。

想种树请选择【义务植树】中的【造林绿化】。

03.如何报名?

答:注册/登录“武汉全民义务植树网”,找到【义务植树】、【认种认养】进入活动列表页,选择活动进行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全民义务植树”或者微信公众号“长江网”,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 【义务植树】进入,点击 【义务植树】、【认种认养】,按照提示进行相应的操作。

报名成功后您会收到网站系统消息提示和手机短信通知。

04.怎样确认报名成功?

答:请通过网页端和手机端查看“我的订单”,有报名成功的订单,并且收到报名成功的短信,则表示报名成功。如果没有的话,就是没有报名成功,需要重新报名。

查看订单(网页端):

登录“武汉全民义务植树网”—点击右上角弹出“个人中心”,即可查看“我的订单”。


查看订单(手机端):

点击链接:http://wuhan.yiwuzhishu.cn/

登陆-点击右上角弹出“个人中心”,即可查看“我的订单”。





05.报名成功后,需要进行什么操作吗?

答:报名成功后,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whqmywzs”,告知您报名成功的尽责点位即可。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会邀请加入对应点位的活动群,具体信息将在群内通知。

06.怎样取消订单?

答:请联系工作人员微信号“whqmywzs”,告知报名点位及订单号。

07.义务植树尽责现场会提供工具吗?

答:各点位会提供工具,不过部分点位参与活动的人数较多,如遇高峰期,可能需要等待,建议有条件的市民可自带工具。

08.义务植树活动怎么收费?

答:2022年武汉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不向市民收费,为免费活动。

09.报名平台是否有人工客服电话?答:有。

027-8569 324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30-17: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